孙念周

常年失踪人口,偶尔回归号(在想起密码时),勿念

喝周别放堂

〈第三十二章〉

        ‘被迫’答应孟鹤堂,重新在一起后。



        红花手链被要了回去,孟鹤堂当宝贝似的戴在手上。



        一切看上去和以前一样。



        两人关系却和以前截然相反了...



        周九良刚退出德云社那几天,网上已经炸了。



        热搜—相声演员周九良退出德云社—



        热搜—相声演员孟鹤堂因生病暂停说相声—



        二者挂遍各大网站。



        周九良没有看评论的习惯,所以也不去理会,干脆将软件删干净了。



        因为退出德云社,整天无所事事,



        周九良不是没有想过变成和曾经一样。



        互相深爱着对方,好好在一起呆一阵子。



        可现在的孟鹤堂就像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还是极其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异常极端,还总是拿自杀来威胁自己。



        出去一会就找各个师兄弟们给自己打电话,骗自己孟鹤堂出事了,或者自杀了来让周九良回来。



        性格转变又快,一会像只兔子,猛地又像头狮子。



        起初,周九良还会着急,匆忙赶回家。



        可渐渐的,周九良实在是不愿意再相信他了。



        任凭孟鹤堂想什么办法,打多少电话。



        逐渐周九良也不愿呆在家里了。



        谁会愿意守着一个阴晴不定的疯子呢。



        已经好些天没有和孟鹤堂好好说话,陪他看看电视了。



        每天早出晚归,甚至有时候晚上直接不回家。



        被问到就说有朋友叫自己,不得不去应付一下。



        孟鹤堂知道,所谓的朋友不过只是想躲着自己罢了。



        他每天晚上独守空房,看着窗外,月光皎洁,只是再也没有周九良温柔的眼神了。



        是啊航航,我已经不是以前的孟鹤堂了,爱发脾气,爱骗你。



        甚至连身子都没有之前好了......你也该厌倦我了吧....



        我......什么时候被你惯的这么矫情了.....



        可我真的实在太想你了,太害怕再失去你了。


        我得守住他啊。



        “航航,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孟鹤堂坐在窗边,手里拿着电话,咬着牙不让自己哭出来。



        “行了,别矫情了,不就是自己睡个觉吗,至于吗。”



        “可我想你...”



        ——嘟——对方已挂断



        “唉。航航,你都回来了,我怎么还是这么难过呢,真的是我要的太多了吗...”



        “孟鹤堂,你看到了吗?他捅你一刀的伤口还没愈合,又给你撒了把盐...航航~堂堂也会疼...我也会难过啊。你是我们的航航啊...”



        我又听到他对我说话了,航航。



        孟鹤堂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起身穿好外套打算出去走走。



        还未走远。



        却看到周九良和一个姑娘举止亲密,聊的很愉快的样子。



        缓慢向那方向走去。



        “航航,她是谁啊。”温柔至极的语调问出。



        “表妹。”周九良敷衍答了一句。



        转头继续聊起来。



        孟鹤堂只感到自己的头像裂开般疼痛。



        航航,我又控制不住自己了...



        那不是我,你别讨厌我,求求你。



        “你回去吧,我一会就回去。”



        “我回去?呵,成全你们?”



        孟鹤堂双眼通红。



        周九良知道他又要闹了。



        对身边姑娘说:“你不用管他,他又犯病了。”



        女孩点点头,故作害怕的躲在周九良的身后。



        孟鹤堂皱皱眉,三两步上前将她猛地推开。



        小姑娘直直摔倒在地上。



        周九良想去扶,又被孟鹤堂紧紧抓住手。



        周九良转过来将他的手狠狠打下去。



        不一会通红的手印在孟鹤堂手上,真疼。



        “孟祥辉!你别在外面给我犯病行吗!”



        “周航,你怎么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这样让孟...”



        “你仔细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孟祥辉!你以前难道是这样的吗!”



        孟鹤堂愣住了。



        是啊,我也不是以前的孟祥辉了...



        可我这不都是因为你吗?



        回不去了,我早该知道的...



        在那瞬间孟鹤堂清醒过来。



        “你是不是真的不爱我。”



        “知道还问。”



        偏偏就这句话,听的无比清楚。



        “算了,我放过你了,你走吧。”



        周九良冷着脸转身,将地上的姑娘扶起,离开了。



        “表哥,他真的没事吗?”



        “没事,反正他早晚还是会找人把我叫回来的,这种人不能惯,就得冷他几天。”



        压倒骆驼的,从不是那简单的一根稻草...

评论(4)

热度(62)